当前位置:

金玉暮云共建“飞地工业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李先强 编辑:李丽 2017-11-13 11: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李先强)位于天心区的湖南暮云经济开发区将与位于宁乡县的金玉工业集中区共建“飞地工业园”。近日,双方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此举旨在进一步放大湖南暮云经济开发区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宁乡金玉工业集中区良好的项目承载能力,助推宁乡县和天心区工业转型升级。

  据悉,“金玉”与“暮云”双方合作共建企业园的期限暂定为五年。双方按照各自产业定位,错位发展,联手合作。湖南暮云经济开发区主要发挥人才、信息、区位等优势,发展以研发、设计、销售、服务为主要形式的企业总部、研发设计中心、管理运营中心、销售结算中心等。宁乡金玉工业集中区主要发挥土地、空间、劳动力等平台优势,承载先进制造项目入驻。湖南暮云经济开发区积极引导园区总部企业将制造基地设在宁乡金玉工业集中区,宁乡金玉工业集中区在园区内按产业定位,承载湖南暮云经济开发区引荐或转移项目。宁乡金玉工业集中区积极引导辖区内有需求的企业在湖南暮云经济开发区设立公司总部、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结算中心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