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获全省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辉英 编辑:于佳丽 2017-11-13 11: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辉英)11月13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农开办获悉,资兴市荣获2017年全省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是郴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

  去年以来,资兴市经多方努力,争取到上级土地治理项目和世行有关农业开发项目资金2880多万元。为把“好钢用在刀刃”上,资兴市农开办与精准扶贫工作、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着力改善基础条件、优化人居环境、调整产业结构,建设高标准农田,重点对三都镇、回龙山乡农业综合开发进行统一规划和布局。

  同时,资兴市在项目管理上实行“五制”,即工程招标制、工程监理制、项目公示制、项目资金报账制、项目管护制,建立了多层次、全方位的质量监督体系,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

  随着多个项目的顺利竣工,资兴市今年农业综合开发建设高标准农田1.8万亩,惠及群众达2万多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