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上渡80名干部走村入户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阳家友 陈娟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3 15: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渡办事处塔山村扶贫专干正在给贫困户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阳家友 陈娟)11月8日,新化县上渡办事处的驻村领导、干部及各村(社区)、部门负责人共80余人,通过集中培训学习后,纷纷深入各村、社区村组上门入户,为160余名贫困户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7日,新化县上渡办事处成功举办了“十九大精神入户宣讲员”培训班。“我们要把上渡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的战斗堡垒。”上渡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段智洪说。

  “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多,死记硬背是不行的,段书记的培训辅导课讲到了我们基层宣讲员的心坎上,我认为我们村级宣讲员重点是领会报告内涵,并结合本村老百姓关心的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公益事业等内容进行讲解。”七里冲党支部书记杨电云说。

  根据要求,上渡办事处各村(社区)党员干部要列出专题、细化题目、分专题进行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驻村工作队和各村(社区)党员干部要与村(居)民多沟通,弘扬正气,引导村(居)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如温暖的阳光,照射进每一个村(居)民的心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