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西省阳城县政协考察组调研城步畜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令 封明海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3 15: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刘令 通讯员 封明海)11月9至10日,山西省阳城县政协副主席白明星率城步县考察组一行来到城步,对城步苗族自治县畜牧业发展工作进行考察。县政协副主席李践生,县政协相关委室、县畜牧局等负责人陪同考察。

  近年来,城步把发展草地畜牧业作为增加农民收入、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来抓,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建立了奶牛和奶山羊基地,南山牧业、羴牧牧业两大乳业龙头企业相继在城步建立奶源基地,全县畜牧业正朝着规模化、标准化的产业方向迈进。2016年底,全县畜牧业已初步形成以奶牛、奶山羊、肉牛、肉羊等草食动物产业为主的产业发展格局,奶业成为全县的支柱产业。今年上半年,全县畜牧业生产总体运行态势良好,各项指标均比去年同期增长,奶牛存栏量居全省之首。

  考察组一行驱车前往南山牧场,依次观看了奶粉加工厂、板栗坪挤奶厅、紫阳峰牧草等地,边观看边听取了城步畜牧业发展情况,对城步畜牧业发展特别是奶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双方还就畜牧业发展存在的共同点进行沟通交流。考察组对城步近年来畜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考察组表示,双方今后要多加强沟通交流,城步县畜牧业发展的经验很值得借鉴,要认真学习,促进本县畜牧业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