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庙前镇通过省级卫生镇评估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封志良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3 15: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封志良)11月10日,湖南省爱卫办副主任徐小生率专家组对常宁市庙前镇创建省级卫生镇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副市长阳青参加。经过综合评估,庙前镇顺利通过评估验收,成为衡阳市第一个成功创建省级卫生镇的乡镇。

  今年5月以来,庙前镇正式提出创建省级卫生镇。经过半年多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各项创建成果日益显现。评估考核组一行分成四个小组深入庙前镇,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全面评估创建成果,对庙前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庙前镇处于常桂高速“百里画廊”中心地段。全镇总面积78.6平方公里,境内山地、平原、丘陵相间,土地肥沃,森林资源、矿产资源丰富。境内旅游景点多达100多处,全国独有的“中国印山”就坐落于此。2010年3月,庙前镇被评为“省级环境优美乡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