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抢时间抓节点 迅速推进城建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丽娟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3 15: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曹丽娟)11月10日,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就宜水湾广场、宜水河风光带、北一环(西段)拆迁等城市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唐奇林参加。

  察看项目进度,仔细了解施工详情,刘达祥要求,所有在建项目、拟建项目都要抢抓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广场、风光带是市民休闲的地方,设计要体现多元化、层次化、人性化,路灯、景观灯要尽快安装好,方便群众休闲观光;花草、树木等景观应该色彩丰富,一年四季有景可赏。

  在北一环(西段),刘达祥指出,道路是城市的“名片”,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一定要高规格、严标准推进建设进度,该拆迁的拆迁,该配置的基础设施要配置,严控时间节点,如期如质完成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