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群众文化馆开办4点钟学校 免费为青少年提供辅导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于佳丽 2017-11-13 15: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罗伟)为丰富青少年儿童4点钟放学后及周末假期文化生活,湖南永州双牌县群众文化馆开办了4点钟辅导学校免费对外开放,并安排专门的书法、美术及舞蹈老师,提供文房四宝、画板等必要书法绘画材料,给前来学习的青少年儿童提供辅导,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

  许多家长将小孩送到这里,不仅可以安心的投入工作,更减少了对孩子无人管理的烦恼,良好的学习氛围,加上有专门的老师看管,孩子们在这里可以与自己的同龄人进行相互交流学习,同时,通过努力学习还能掌握书法绘画舞蹈等多种才艺。

  双牌县由于是山区县,许多农村进城务工子女往往将孩子交由父母看管,而学校在下午四点钟后就放学,许多家长都还没有下班就要考虑接孩子,加上一些留守青少年儿童叛逆和隔代管理困难,学生课后时间和假期时间很难管理,加之缺乏自制力,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群众文化馆4点钟学校开办后,不仅可以更好管理学生,也减轻了家长们的负担,吸引了众多家长将自己的孩子送到培训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