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432名食品安全管理员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周丹 编辑:杨滋 2017-11-13 16: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周丹)为增强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和责任意识,11月10日,衡南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S322国道沿线的中小学、托幼机构等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共432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以图为纲、以例为点,培训班上,工作人员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立体式、多角度地给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重点讲解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从事餐饮经营操作中应注意的相关事项。

  “履行好进货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的义务,防止食品安全隐患的发生。”工作人员就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制度的落实进行再三强调。同时,给培训人员讲解了加强食品安全突出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防止事态扩大,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应急预案等相关安全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课堂上的提答式互动,既活跃了课堂气氛,又提高了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主办方将为考试合格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发放食品安全管理员证书。

  此次培训增强了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法制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意识,进一步推动强化自律、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得到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