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车世忠主持欧美黑杨清理工作会商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发祥 编辑:于佳丽 2017-11-13 17: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发祥)11月12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欧美黑杨清理专项整治行动指挥部指挥长车世忠,在西洞庭湖湿地保护区管理局主持召开欧美黑杨清理工作会商会。

  会议认为,全县欧美黑杨清理专项整治行动进展很快,成效明显,充实说明了县指挥部及各分指调度有方,各工作组和责任单位齐心协力。全天投入劳力1200余人,共清除欧美黑杨面积8898亩。

  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理顺关系。各责任单位要采取提前告知等措施,与银行部门取得联系,进一步理顺、确认林权等关系。不动产登记机构要安排负责人参与进来。二是要确保安全。越往后问题可能越多,安全稳定工作丝毫不能忽视。要确保人员进去、货物进去安全和专业队伍作业安全。三是要增强程序意识。既要保证进度,又要注重程序。每项程序都不能省,法律保障组和勘验鉴定组要严格把关,搞好服务。四是要强化宣传报道。围绕西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这一主题,选好角度,加强与省市媒体的对接,争取省市媒体的支持。

  县领导袁佑清、解以刚、黄治军、曾群、何朝辉、丁克刚、朱进友、李功文、罗永锋、彭华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