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非法收集废旧蓄电池 3名涉案人员被罚一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陈乘 编辑:于佳丽 2017-11-13 17: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查处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陈乘)今日,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环境保护局获悉,该局成功查获一起非法收集废旧铅酸电池危险废物案。

  据市环保局辐射与固体废物管理科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10日下午接到市民举报,称在株洲市石峰区株化生活区有一辆外地车辆正在非法收集、转移废旧铅酸电池危险废物,要求马上查处。接到举报后,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同时通知环保石峰分局马上报警并控制现场。

  经现场查处,该外地车辆悬挂江西吉安新干县牌照,在石峰区株化生活区立马电动车行收集废旧铅酸电池。车内3名人员无法提供收集废旧铅酸电池的相关许可证件。执法人员在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控制相关人员及车辆。

  11月11日上午,株洲市环保局依据《固废法》相关规定,对江西吉安新干县3名涉案人员作出了没收非法所得1万元、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