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车世忠参加常德品牌农业推介行首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杨滋 2017-11-13 17: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国训)11月13日上午,以“常德品牌、中国品质”为主题的常德品牌农业推介行首站活动在长沙举行,标志常德品牌行动正式启动。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领导刘毅翔、丁克刚、孙金平参加活动。

  常德品牌行动是常德市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落地的一项具体行动,旨在推动常德市优势产业、优秀企业、优质产品“走出去”、项目资金“引进来”,引导本土企业做强品质、做优品质,提升本土企业核心竞争力,将常德优质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本次活动分巡展、推介签约、区县(市)专场推介三大内容。

  活动中,与会代表将零距离接触到常德的大米、茶叶、油料、水产、果蔬等优质农产品,全方位感受常德市在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方面的信心和决心。

  签约仪式上,车世忠、孙金平代表县政府分别签约了乡村振兴计划—西洞庭湖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和步步高农超对接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