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召开2017年省政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综合督查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编辑:于佳丽 2017-11-13 17: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省政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综合督查见面会现场。

湖南省编办副主任周文。

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刘慧婷)11月13日,湖南省编办副主任周文率省政府督查组来到益阳,开展2017年省政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综合督查见面会。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参加会议并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高德文,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光辉出席会议。

  此次督查重点是各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包括省委、省政府重要文件情况,全面完成今年1至10月经济社会主要量化指标情况,同时重点督查脱贫攻坚行动、生态环境治理、企业转型升级、深化重大改革、重大项目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本次督查分7个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以开展自查和实地督查结合。

  周文表示,本次益阳的综合督查将选取两个左右的县市区进行实地督查,采取预先明确与随机抽查、明查与暗访、发掘典型与查纠问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张值恒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本次综合督查,大力度开展工作,明确研究组织方案,益阳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务必会高度重视,了解好益阳关于省委经济工作和两会工作报告这些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并发现工作过程中益阳值得肯定的做法,以及遇到过的困难和不足,深入听取基层意见。益阳各级各部门将积极配合,主动做好准备工作,坚决落实综合督查组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