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督查组赴桂东督查涉矿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桂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7-11-13 16: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桂东县涉矿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桂纪轩)近日,湖南省纪委督查调研组深入桂东县,对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座谈会上,督查调研组听取了桂东县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察组要求,下阶段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要研究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政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省市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落实;要扎实推进基础工作,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对达不到要求的坚决予以退回,做到严在平时,细在平时;要严格落实审核把关,阅签人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审核,对所有填报的表格进行逐人逐项审核,防止瞒报漏填,确保整治实效;要抓紧清理退出工作,对清理退出的相关资料严格审核,对是否符合要求严格把关;要尽快核查个人报告情况,涉及到6大类职能管理部门要提供相关信息,仔细比对,认真核查,对查处的问题不仅要处理公职人员,还要对企业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桂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阳运斌同志作表态发言时指出,思想要再重视,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工作要再严谨,确保没有遗漏;核查要更到位,对清退对象信息进一步核实确认;查处要更有力,对自查不认真、弄虚作假、自纠不到位和整改不力的相关人员予以严肃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