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委党校开展廉政党课 60余人听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何红华 2017-11-13 18: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桂阳县委党校举行廉政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庆)11月8日上午,桂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潜在桂阳县委党校上了一堂题为《树好“三观”守住“三线”做到“三实”》的廉政党课,桂阳县委党校2017年科干四班60余人听课。

  党课上,陈潜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精神进行了解读,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向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工作报告的重要精神。

  随后,陈潜从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常态和新要求。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守住道德、纪律、法律三条“底线”,做新时代坚定的“捍卫者”、自觉的“维护者”、模范的“践行者”,在谋事、创业、做人上坚持做“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体现共产党人高尚的人生态度和严谨的道德情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