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统一战线首届“同心杯”运动会闭幕 200余人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李登高 编辑:刘威成 2017-11-13 21: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雨花区统一战线首届“同心杯”运动会上,运动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羽毛球双打项目。

趣味大联欢项目。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胡芳 通讯员 李登高)今天下午,长沙雨花区统一战线首届“同心杯”运动会和统战知识抢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雨花区东山街道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雨花区统一战线各民主党派区工委、区知联会、区台办、区侨联、区工商联、区民宗外侨局和统战社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11支队伍的运动员及统战专干等200多人参加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雨花区统一战线首届“同心杯”运动会历时3天,来自全区统一战线的11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跳绳接力、拔河比赛、趣味大联欢等5个项目的角逐,赛事精彩纷呈,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同时,雨花区委统战部、区党外人士服务中心主办了雨花区统战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分网上竞答和现场抢答赛两个阶段进行,其中,网上竞答活动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至10月25日结束,累计吸引9074人次参与,在网上掀起了一轮学习统一战线知识的高潮。据后台数据统计,网上竞答活动参赛者主要集中在雨花区,天心、岳麓、芙蓉、开福、望城、宁乡、长沙县等区县均有众多网友参与,最远传播路径到达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网上竞答题库共有题目236道,取前100名给予奖励。

  11月9日下午,雨花区举办了统战知识现场抢答赛。全区24支代表队72名党外代表人士参赛。整个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180道题目,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题目涉及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这次抢答赛,充分展现了雨花区统一战线风采,提升了业务知识水平,增进了彼此友谊。

  雨花区统一战线首届“同心杯”运动会和统战知识抢答赛,是对全区基层统战工作者和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雨花区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创新举措和生动践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