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畅通信访举报渠道 发挥群众监督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胡锟 陈美淇 编辑:刘威成 2017-11-14 08:1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胡锟 记者 陈美淇)常德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自今年七月份进驻以来, 针对统战系统各单位工作特点,特别是工作服务对象的特殊性,切实加强对综合监督单位的执纪监督,把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作为工作的着力点,构建发现问题机制,为群众监督提供便利,真正发挥好“探头”和“哨兵”作用,履行派驻监督职责。

  驻统战部纪检组针对监督单位办公院落小区分散的特点,在各个院落都公布了监督电话和信访举报方式,在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工商联、市侨联等归口综合监督单位办公场所醒目位置共设置了投诉举报信箱,全天候接收投诉举报,对举报箱的信访件实行专人管理,定期收取、整理和汇总,并按程序及时办理。还利用网络资源、商会活动、社会组织等平台公布纪检组通信地址、信访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全方位拓宽群众诉求渠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