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壶瓶山镇两名村干部被立案审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楚译 编辑:陈纲 2017-11-14 09: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肖楚译)“高松作为壶瓶山镇水田村党支部书记和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未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作为、缓作为,导致整村的易地搬迁工作严重滞后,镇纪委决定对其予以立案审查……”11月13日,湖南省石门县壶瓶山镇纪委对落实脱贫攻坚等重大决策部署不力的村干部进行了追责问责,该镇两名村党支部书记因履行脱贫攻坚职责不作为、缓作为被镇纪委立案审查。

  今年以来,壶瓶山镇纪委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认真落实“三转”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紧盯镇村干部在脱贫攻坚、惠民资金使用、专项经费管理等重点工作中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截至11月中旬,壶瓶山镇今年共立案10起,处理39人,发布通报批评17期,切实做到了真追责、严追责、追实责,为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