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公立医院集中签署药品采购“两票制”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张烜华 刘国华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08: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鼓区公立医院集中签署药品采购“两票制”承诺书。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烜华 刘国华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11月10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卫计局与纪检监察部门共同组织召开公立医院药品采购“两票制”承诺书集中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明确了药品采购“两票制”的实施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医院和供药企业必须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各医院要严格履行合同约定和承诺,保证药品供应的质量,要构建廉洁的医商关系,各供货企业不得闯“红线”,越“底线”,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双方搭建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各医院要明确责任,规范流程、完善机制,加强对院内的廉政教育,扎实推进“两票制”工作的实施。

  在今后工作中,石鼓区将以推行药品采购“两票制”工作为抓手,进一步规范药品流通秩序,净化流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