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公安局召开辅警队伍教育整训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中秋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08: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吴中秋)日前,湖南省汉寿县公安局召开辅警队伍建设集中教育整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宏权主持,党委副书记、政委郭民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全体局领导、各二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辅警共26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彭敏宣读了《汉寿县公安局辅警队伍建设集中教育整训活动工作方案》;县纪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组长、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胡吉华解读了《常德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辰阳派出所王珍权、龙阳派出所陈宏宇、110处警大队周彪分别上台作表态发言,表达了认真履责、严守纪律、服从管理的坚定决心。

  郭民忠同志强调,这是一次辅警队伍建设教育整训动员大会,也是一次政策宣讲解疑释惑的交心会,更是一次进一步统一思想,正本清源、正面引导、正面激励的队伍建设会。要通过此次整训大会,重点解决好在辅警队伍中存在的理想信念淡薄、群众观念不强、精神状态不佳、责任意识不强、警风警纪不端正、工作标准不高、效率低下,纪律观念淡化、遵章守纪不严格等问题。每位辅警都要开展自查自纠,撰写剖析材料,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辅警队伍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强力推进公安工作,实现公安队伍建设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