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联并购湖南海外旅游 构建全新旅游生态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向宏鑫 2017-11-14 09: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颖姝)昨日上午,新华联文旅发展与湖南海外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梅溪湖金茂酒店举行。这是新华联整合旗下旅游产品线、构建全新文旅生态圈的又一大动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献春出席活动。

  新华联斥百亿巨资打造的文旅精品——铜官窑古镇将于2018年开园,以此为契机,新华联全力构建全新旅游生态圈。据新华联文旅发展公司总裁苏波介绍,公司将在产品研发、资源嫁接、人才培养、资金注入上给予湖南海外旅游强有力的支持,并将通过湖南海外旅游加大旗下旅游项目的品牌宣传,广拓市场客源、精做产品服务、加快线上线下旅游资源的整合,完善渠道建设,加速新华联文旅全产业链布局。随着与湖南海外旅游签约达成,新华联在景区开发和运营后续的旅游市场集客、同行引流、导览服务、旅游产品设计研发等方面实现合龙,初步形成产业链条闭环。

  陈献春表示,湖南旅游市场的快速发展和转型,给文旅企业带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此次新华联文旅发展牵手湖南海外旅游,预示着湖南旅游的精彩大戏拉开帷幕,尤其是随着2018年新华联重点打造的长沙铜官窑古镇全面开街,双方强强联手,将为湖南旅游市场增添新的华彩。

  据介绍,为构建旅游生态圈,新华联不久前刚并购了大连中海文旅设计研究院,公司旗下港股上市公司新丝路文旅也即将完成对互联网科技金融——你我金融的并购,为新华联践行“文旅+金融+地产”的未来发展定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