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对照标准补短板 扎实开展国卫迎检达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周淑芳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09: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周淑芳)11月10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冷水滩区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明检推进会,总结近段时间全区在推进国卫复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区领导许金善、汤丽娟、吴春华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市国卫办督查冷水滩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发现存在的各项问题,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市区联动,加大部门协作力度,大力宣传引导,按时对标整改并形成精细化管理机制和督察问责机制。各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相关责任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桂砺锋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复审迎检标准,紧盯薄弱环节,集中抓好城中村、市容市貌、建筑工地、农贸市场、社区与单位环境卫生等专项整治工作;要明确各单位职责,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追究;要建立健全长效化管理体制,推动国卫管理工作常态化、精细化、制度化。他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冷水滩区仍然存在很多突出问题,距国家卫生城市迎检达标要求仍有一定差距,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紧扣目标,找准差距,对照标准进行全方位梳理,补齐短板,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落实,高分通过验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