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司机与民警帮九旬老人找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李丽 2017-11-14 09: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1月13日上午,一名九旬老奶奶搭乘公交车时迷路。经过湖南巴士118路车队和警方竭力寻找,昨日下午,老人已经被家属接回了家。

  118路公交车司机何浪说,老人是10点03分从博才中学站上的车,车到终点站后,他发现老人迷路了。担心老人会出现意外,何浪和同事将老人扶往了118路站房。经过交流,老人始终无法说明住在哪里,也提供不了家人的电话。

  118路车队的工作人员只得报了警。之后,警方反馈来了一个消息,老人的家属也在报警寻找老人。下午,老人的大儿子陈先生赶到车队将老人带回家。

  老人姓曾,长沙人,年轻时当过老师,平时和陈先生住在一块。平时,家人给老人挂了一个写有家人联系方式和名字的胸牌,但老人昨日出门时,可能是忘记戴胸牌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