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举行国防安全教育形势报告会 周德睿主持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09: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告会现场。

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金一南少将作辅导报告。

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主持报告会。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11月13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国防教育形势报告会,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金一南少将作辅导报告。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主持报告会,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金一南围绕《国家安全中的军队建设——中美军事力量发展比较》主题,从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全局与大局的高度,深刻审视国家安全中的军队建设。同时,运用大量的事例和数据,进行了深入客观的解读和分析,包涵了国防和军队建设方方面面最新最权威的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突出、形象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周德睿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抓好国防教育的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本地区本部门的国防教育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清我国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多变性,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常德力量。

  参加报告会的还有各区县(市)委书记、区县(市)长、宣传部长、武装部长(政委),市直“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宣教局长,市直和中央、省驻常单位主要负责人,常德军分区部分机关干部,市属国有大中型企业主要负责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武陵区部分党员干部,湖南文理学院部分教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