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清退“雁过拔毛”式腐败违纪资金9.6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09: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杨菊先)11月14日,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纪委获悉,为进一步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切实增强反腐败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近日苏仙区纪委联合有关部门,在鱼网村村委会召开了惠农领域违纪资金现场清退会,将鱼网村原部分村干部违规截留的2014-2016年度生态公益林补偿款52066.92元,依纪依规清退了给当地群众。

  “真的没想到,被村干部截留的钱现在还能退回来,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区纪委的同志,你们抓了腐败分子,给群众办了好事!”苏仙区良田镇鱼网村村民彭美鲜领到区纪委清退的生态公益林补偿款时感慨地说到。

  今年以来,苏仙区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共立案查处“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49件,处理138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35人,追缴违纪资金134.42万元,退还群众资金9.63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