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纪检干部以考促学 力促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陈纲 2017-11-14 10: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杨菊先)11月13日,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纪委获悉,为检验和巩固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苏仙区纪委组织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为中心,试卷设置了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三种题型,充分保证了知识测试的丰富性和全面性。测试中,所有参考的纪检干部严格按照测试要求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做到了精心组织、不走过场。

  “这次知识测试对我们来说既是检验,也是鞭策,平时不认真学习肯定过不了关,今后一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升素质……”交卷后,区纪委机关一名年轻的干部如是说。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落到实处,苏仙区纪委以中心组、党支部、各片区为单位,广泛开展学习讨论,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特点和个人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通过举办专题讲座以及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等,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以学习的实际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