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永州“最美食药监卫士”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蒋振飞 王利雄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09: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振飞 王利雄)11月13日,湖南省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王希明等10名同志获评首届永州“最美食药监卫士”。

  为展现新时期广大食品药品监管人员扎实履职、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今年4月,永州市食药监局印发《关于印发〈首届永州“最美食药监卫士”评选活动方案〉的通知》(永食药监发〔2017〕43号),组织开展首届永州“最美食药监卫士”评选活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参加,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市局、各县区(管理区)局和直属单位民主推荐,以及微信网络投票、综合评审、媒体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了首届永州“最美食药监卫士”,王希明等10名同志获此殊荣。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在永州食药监系统形成了弘扬正气、争当先进、比作贡献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和队伍建设,为保障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作出新贡献。

  首届永州“最美食药监卫士”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希明 江华瑶族自治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邓嵩 双牌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科员

  江仁安 宁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伍彦飞 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科员

  伍端林 零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徐家井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副主任科员

  朱海军 冷水滩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大队长

  陈保国 新田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龙泉直属分局局长

  吴军发 道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西洲所所长

  张微欢 江永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大队长

  曾媛梅 祁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副队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