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食品安全满意度提高17个百分点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陈妹兰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10: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 通讯员 陈妹兰)近日,湖南省长沙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推进会在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副县长黄梁出席会议。

  自2016年初长沙市启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以来,长沙县真抓实干,食品安全状况持续改善,群众对食品安全满意度达76.33%,较创建前提高17个百分点,群众对创建工作支持率达99.82%。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按要求将材料分门别类收集整理,按时提交至县创建办;对省、市绩效考核需要补充的资料,必须对照责任清单,提前做好各项资料的搜集整理。

  下阶段,长沙县将对照验收标准要求,确保在不发生否决的情形下,争取关键项不丢分、基本项少扣分、鼓励项多加分,充分做好迎检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