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南省桐柏县人大常委会来长沙县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10: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昨日上午,河南省桐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建新一行来到湖南省长沙县,针对城市管理、城市规划等工作进行学习考察。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安伟、彭军其,副县长黄梁参加考察。

  考察组首先沿星沙大道等城区主干道,了解城市绿化工作及城区概貌,随后来到城管局数字化指挥中心,详细询问城市管理相关机制、考核细则等。最后,一行人前往松雅湖进行参观考察。

  长沙县城市管理工作按照政府主导、城管牵头、部门联动、街道为主、社区负责、楼栋落实、市民参与的架构,整合了多方资源。目前,长沙县城市管理体制由小城管逐步向大城管转变,管理理念由政府包揽逐步向全民参与转变。

  田建新表示,长沙县城市管理及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方向精准、机制完善,为桐柏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和做法,期待今后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