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办第三届“云溪涧”皇菊文化节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贤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14: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周贤华 谭诚)11月13日,倡导“绿色生活、健康你我”主题的道县第三届“云溪涧”皇菊文化节在湖南省道县营江街道办事处上汶村举行。

  近年来,道县营江街道办事处上汶村党支部委员蒋楼喜通过种植金丝皇菊,带动周边几十户贫困户脱贫。去年,村委会专程外出考察,结合村里的地理气候条件,经过多次论证,认为菊花栽培与加工产业是带动整体脱贫的好路子,既可以解决贫困户想致富没产业的难题,又能带动乡村特色旅游。今年,他带领部分村民种植的金丝皇菊获得丰收,每亩产值在6000元左右。

  在文化节文艺活动环节,进行了茶道、孝子奉茶、古筝演奏、皇菊茶艺等表演或展示,随后前往皇菊基地,进行了皇菊旗袍秀、采摘体检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