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阁辉深入街道、村实地督查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尹萍 郑旺 编辑:唐韵 2017-11-14 14: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尹萍 郑旺)11月13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深入街道、村实地督查指导扶贫工作,他强调,要穷尽办法把工作做细做实,不能有半点马虎,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区领导廖星辉、李峰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来到城陵矶街道办事处城陵矶村、服务新港区工作组胥家桥村,听取迎接省市脱贫考核验收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了解脱贫指标任务完成、资料台账整理、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入户核查结对帮扶落实情况,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想办法、出对策,督促改进。

  陈阁辉强调,要明确任务,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聚力攻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迎检任务;要明确时间,想方设法按时间节点完成脱贫攻坚;要明确目标,确保完成贫困村退出、贫困人口整体脱贫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