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南公安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丽 2017-11-14 15: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郑涛)11月13日,湖南省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暨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总结大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显辉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党中央、公安部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在全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南公安工作新局面。

  许显辉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新思想凝聚新共识,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工夫。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的最高政治原则,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指导思想,始终坚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改革强警、创新惠民的战略选择,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的首要党建原则。

  许显辉强调,要持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新理念开启新征程,在付诸行动、见诸实效上下功夫。要带着感情学、要追本溯源学、要瞄准问题学、要联系实际学。

  许显辉要求,年底历来是各类案件、事件、事故的多发期,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充分借鉴运用十九大安保实践的好经验好做法,抓好年终岁尾工作盘点、重点领域整治、打黑除恶、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着力巩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社会治安持续向好的良好局面,为今年工作收好官,为明年工作起好步。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主持会议,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琪君通报了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的考评情况,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吴巨培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命令》,大会对6个先进单位、16名先进个人代表颁奖,长沙市公安局、长铁公安处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