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纪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造纪检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唐韵 2017-11-14 14: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戴乐得)11月1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红心向党、扪心三问”主题讨论活动,凝聚责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锻造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们围绕“红心向党,扪心三问”这一主题纷纷发言,对照岗位要求深刻剖析“我的职责是什么”“我的差距在哪里”和“我怎样更好地履职尽责,会场气氛十分活跃,“问”出了责任,“问”出了差距,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自我完善的目的,为下一步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

  冷水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元意强调,扪心三问就是要真问、真反省,做到吾日三省吾身。纪检监察干部要明确职责定位,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身份和属性,做好本职工作,精益求精,攻坚克难;要正视差距不足,尽快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要强化使命担当,克服“多做多错、少做少错、不做不错”的懒政思想,在困难面前多想方法,弘扬满满的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