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共商工业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15: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11月13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市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张家界经济开发区(简称园区)工业经济调度会,研究解决园外企业入园、入园后税收分成、工业“135”考核工作(小升规合并考核)、园区工业增加值占比等相关问题。

  会上,区委办、政府办、经信、发改、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围绕问题如何解决展开讨论,纷纷发表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工业经济发展。

  祝云武对园区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各相关部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祝云武说,对张家界而言,旅游产业是一条腿,工业经济发展是另一条腿,只有两条腿齐步用力,才能促进全面发展。就下阶段工作,祝云武强调,要齐心协力抓好工业经济发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优化环境,树立主动服务意识,简化行政审批手续;要创新方法抓好工业经济发展,在原有基础上加强创新、开拓视野,立足资源优势,围绕旅游产业做文章,发挥传统农业优势,做好农产品加工工业文章,拓宽工业经济发展空间,引进高新技术产业,同时还要寻求与世界500强大企业的合作;要科学调度抓好工业经济发展,既要如实、客观反映工业经济发展成绩,又要有利于全面小康建设,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副区长钟湘参加调度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