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石清到岩泉村督查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阳醉文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15: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阳醉文)11月13日下午,湖南省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到三塘铺镇岩泉村督查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三塘铺镇岩泉村辖11个村民小组,1034人,党员31名,是个典型的传统农业村,经济发展滞后。自今年因该村党组织活动不经常、村部没有专门的办公场所、社会治安问题和信访矛盾纠纷集中等问题被梳理为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后,镇党委及时出台整顿方案,村里成立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并下派一名乡镇干部驻村任第一书记,帮助该村党组织进行整顿。

  在检查完党建工作资料并听取镇、村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后,彭石清要求,村支两委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带领群众发展好集体经济,增加集体收入,办好村级集体事业;党员要带头重视家风,移风易俗,净化农村社会风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