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办“敬老送温暖、助学送关爱”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熊纯车 洪皓纬 周贤华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15: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公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熊纯车 洪皓纬 周贤华)11月12日,在湖南省道县祥霖铺镇两河口村的祠堂里,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当天,由道州碧桂园携手道县祥霖铺镇党委、镇政府,道县望龙关爱留守儿童协会组织等单位开展的“敬老送温暖、助学送关爱”公益活动在这里举行。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道县祥霖铺镇两河口村年满七十周岁的老人拿到了爱心企业捐赠的敬老红包,村里的贫困儿童,也得到了企业的助学支助。

  刘勇会在活动现场指出,扶贫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责任,政府部门应搭好平台,让更多的民间力量参与进来,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让更多的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共建美好新道州。

  活动结束后,刘勇会还与现场的老人孩子拉起了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学习情况,并祝在场的老人们身体健康,孩子们学习进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