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建华劳模创新工作室摄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15: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孙建华劳模创新工作室摄影作品展开幕。

展出作品“对歌”。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11月14日上午,孙建华劳模创新工作室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博物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红日宣布展览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朱国军,市政协原副主席袁晓天,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市文联、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及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孙建华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以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授予的“湖南省先进工作者”孙建华命名的劳模创新团队,在张家界市总工会、市文体广新局指导下,市文化馆领导下组建而成的集美术、摄影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视觉艺术创新工作室。因该团队成员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在国内外展出、发表,为宣传张家界、促进文化艺术交流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故先后被授予“张家界市职工(劳模)示范创新工作室”和“湖南省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

  此次摄影展旨在用镜头展示张家界美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历史,反映张家界城乡巨大变化和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再现一个精彩靓丽的张家界。

  这次展览共展出80幅摄影作品,孙建华呼吁广大艺术工作者、爱好者坚持艺术创作为人民群众、为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建设服务,勇于创新,促进张家界市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