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加快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15: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彭磊)11月14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副区长万齐坤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街道)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万齐坤通报了前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小胡指出,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中央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维护农民土地权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能进一步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保护农民土地权益、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对加强农村社会管理,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郑小胡要求,全区各乡(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以更严的要求、更强的责任、更实的举措,认真抓好确权登记颁证各项工作。要狠抓时间节点,压实乡(街道)主体责任和部门指导责任,尤其是技术公司要集中力量,倒排时间,倒逼任务,确保任务如期完成。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好关键环节,抓住工作重点,抓短板补差距,加快推进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督促检查,强化推进措施,以督查推动工作落实见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