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道德模范进课堂 好家风助推好学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绍平 编辑:陈纲 2017-11-14 16: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绍平)日前,湖南省临澧县委宣传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的“道德模范进课堂”暨“好家风”故事报告会在全县各中小学校举行。

  报告团成员都是大家熟悉的身边道德模范、人民英雄和好家风代表。本土农民作家宋庆莲讲述的艰辛写作之路,告诉孩子们要志存高远,持之以恒;周序英老师的好家风故事告诉孩子们要尊老爱幼,诚实守信;张新讲述的海军梅雄烈士舍己救人的先进事迹,告诉孩子们要心存感恩之心,胸怀报国之志;残奥会冠军黄兴讲述的夺冠之路,告诉孩子们要刻苦学习,为国争光。

  报告会生动的故事深深触动了在场每一位孩子的心灵,在青少年学生学习道德模范的伟大精神的同时,对洗涤他们的心灵、感悟道德、提高整体素质,从而让他们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汇集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有着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