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映林深入儒林镇督查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唐韵 2017-11-14 15: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杨映林在儒林镇白云湖村督查。

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杨映林在儒林镇龙凤冲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刘大忠。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何曙光)11月13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杨映林深入儒林镇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县财政局、县旅游局和儒林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杨映林一行先后深入儒林镇冷水坪村、白云湖村、龙凤冲村等贫困村,实地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各村基层党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等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情况。杨映林强调,各驻村帮扶工作组,儒林镇党委、政府及各村村支两委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贫困村退出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差距,瞄准目标、压实责任、迎难而上,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调度,紧扣时间节点,科学合理调度,对照贫困村退出的标准,逐项梳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各项指标达到贫困村退出标准;要进一步抓好巩固工作,持续抓好富民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把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要紧密结合起来,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检查。

  在白云湖村,杨映林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张海清,察看了他修建的新房,并鼓励他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在党和政府帮助下尽快脱贫。在龙凤冲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刘大忠,详细了解了他的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鼓励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搞好土鸡养殖,增加收入,在今年实现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