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深入永定区阳湖坪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唐韵 2017-11-14 16: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了解竹园塔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朱法栋查看竹园塔村精准扶贫台账。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11月13日,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来到阳湖坪街道办事处竹园塔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竹园塔村由原培公垴村、分脉垭村、竹园村三个村组成,总面积3.5万亩,有30个自然组,全村706户2146人,现有贫困户155户556人,2017年共脱贫34户131人,2018年预脱贫50户182人。

  在竹园塔村委会,朱法栋全面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危房改造、人畜饮水及产业发展情况与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进行了交流。

  就下阶段工作,朱法栋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认真谋划2018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对照脱贫攻坚标准,查找薄弱环节,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抓紧抓实“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完善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要做好群众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看待脱贫攻坚,切实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