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枫仙子“降临”湖南农业大学 网友点赞人美景更美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胡烯锐 编辑:李丽 2017-11-14 17: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农业大学大一新生周诗琪:这是来到大学的第一年,你有着说不尽的喜悦与好奇,想起几个月前那段艰辛的高考旅程,你笑着说,谢谢那段时光,让你能够站在这里,拥有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湖南农业大学大二学生李英:大二了,虽然还是没有变成很厉害的人,但所幸,你还是笑得那么灿烂,那么阳光。

湖南农业大学大三学生盛安琪:大三了,你走在枫叶路上,感慨错过这次的红枫,就要再等一年,于是你笑着和好友说,帮你拍一张照片吧。

湖南农业大学大四学生孙佳思:刚从图书馆出来的你,走在枫叶路上,回过头对室友说,一起努力考研吧!

  论坛帖子传说中的农大颜值学院竟然是……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刘力 通讯员 胡烯锐)一年一次秋,一年一次红,寒冬未至,深秋正好。11月13日,红网论坛一篇“传说中的农大颜值学院竟然是……”的帖子引网友关注。帖子里9位女生在渐红的枫叶下留下了靓丽的影像。有网友评论“枫叶是湖南农大又一靓丽风景线”“这是红枫仙子降临农大”。

  来自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曾玺玺是这组照片拍摄的策划者,她告诉记者,这些日子,湖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前枫叶路上的枫叶开始红了,不仅有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前来观赏,农大的朋友圈里也晒着枫树的美丽景色。学院的老师希望可以出一篇有关枫叶的图文,让更多人知道湖南农大秋季的特色。图文中的文字结合着秋色下大一到大四女生的人物特写,同时述说着大学四年的光阴荏苒。

  曾玺玺采访中还提到,逐渐变红的枫叶吸引着长沙市民到农大校园观赏,与往年赏枫的脏乱差不同,今年让农大师生尤其觉得舒心。一是目前游客们都自觉遵守校园枫叶路上的文明标语;二是大家离开后,地面没有留下垃圾。曾玺玺告诉记者:“农大人自己要做好,拍照时文明赏枫,树立榜样;第二看到不文明行为,要有意识去文明劝阻;第三也希望通过学校加强宣传文明赏枫的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