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早晨7时至12时是交通事故多发时段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唐韵 2017-11-14 16: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今日,株洲公安交警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道路交通事故情况通报。从交通事故24小时分布看,早晨7时至12时是事故多发时间段,相较其他时间要多,并呈现周六、周日事故多于平时的现象。同时,未按规定让行仍然是导致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2017年第三季度,6-10年驾龄的驾驶人肇事较为突出,交警表示,驾龄6-10年的司机说老不老、说新不新,他们造成事故的原因,大多是麻痹大意和驾驶陋习多。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避免事故发生的最好方法,是提高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时刻注意车速,保持车距,切勿随意变道,切勿滥用远光灯。对小车驾驶人而言,应尽量避免跟随大车。此外,进入秋冬季节,雾天、雨雪天气增多,市民驾车出行前一定要关注天气信息,注意安全;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