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通报3起村干部“索拿卡要”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道纪 编辑:陈纲 2017-11-14 16: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道纪)11月13日,湖南省道县纪委对查处的3起村干部“索拿卡要”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祥霖铺镇原大车村党支部书记黄波收受好处费问题。2013年,黄波帮助本村贫困户黄常端申报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在资金到账后收受黄常端好处费1500元。此外黄波还违反国家法律和财经纪律。黄波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寿雁镇周塘村原村秘书曾社跃收受好处费问题。2016年7月,曾社跃在为本村村民何来宝办理户口入户一事中,收受何来宝母亲的好处费5000元。曾社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审章塘乡宋洲村原村党支部书记杨军收受好处费问题。2013年至2015年,杨军以代办规划手续的名义向本村村民冯德泗、冯明石、马忠平、冯育章等4人索要好处费共3000元。杨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