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2017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夏尊宾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16: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2017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学

东安2017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学。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夏尊宾)11月14日,湖南省东安县2017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学。东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出席开学典礼并寄语全体学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争当讲党性、守规矩、敢担当的表率。

  彭俊卿强调,举办2017年全县科级干部培训班既是当前发展形势的需要,也是干部培训工作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后备干部的重视、关心和培养。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互相交流,深入思考,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彭俊卿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投身于“六大战略”和“752121”工程建设实践中去。二是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每一名学员也要做到自觉提升政治修养、道德修养、法纪修养、作风修养,自觉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思想灵魂,恪守“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要求,为了东安的发展要敢想、敢做、敢当。三是要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树立牢固的执行理念,热爱本职工作,要有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顺利完成急、难、险、重等各种任务。在党校学习期间培养好的学风、树立好的形象、取得好的效果,为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充好电”“加好油”。在东安县“六大战略”和“752121”工程建设实践中,争当讲党性、守规矩、敢担当的表率。

  本期科干班培训为期两个月,来自县直各单位和乡镇场的50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课程分为理论学习、行政职业能力训练及社会实践三部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