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小组视察调研民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唐韵 2017-11-14 16: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代表小组先后来到张家界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站实地视察。

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民政工作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陈潇)11月14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小组视察调研民政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名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羿宝明参加。

  代表小组先后来到张家界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站实地视察,并在市民政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民政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对于全市殡改工作、养老服务、兜底保障、老区政策以及其他民政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以“强基础、建五化、争先进、创一流”为工作目标,认真履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自觉接受监督,全面完成代表建议办理,着力遵纪守规,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实现“两线合一”,认真清理低保兜底对象,完成村居换届,基层政权建设得到巩固,开展专项行动,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完成脱钩改革,社会治理趋于合理有效,开展灾后重建,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抓实拥军优属,保持涉军群体基本稳定等,全市民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吴名凤肯定了全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民政工作,她指出,民政部门要认真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各级政府应对民政工作加大重视,给予支持,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