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全面部署“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推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唐韵 2017-11-14 18:24: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11月14日,为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新化县“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顺利完成2017年“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任务,新化县召开县直机关“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迟辉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永松及县直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陈永松宣读了关于下发《进一步推进全县“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方案》的通知。

  邓伟指出,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抓好“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推广工作,要充分认识“中国社会扶贫网”在脱贫攻坚中重要作用,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要成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做好推广动员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好工作考核;要立足实际,通过“中国社会扶贫网”这个平台,整合社会资源,拓宽筹资渠道,充分运用好县内、县外优势资源,确保实现全县贫困户、爱心人士注册全覆盖;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严格信息发布,强化考核激励,切实将“中国社会扶贫网”在新化县的上线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打造新化县社会扶贫工作品牌。

  刘迟辉在总结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严格督查落实,对贫困户的信息需求要严格把关,认真核实,确保信息发布的真实性,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扶贫办相关工作人员就“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流程进行了业务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