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烟草专卖局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朱英敏 何文辉 编辑:陈纲 2017-11-14 17: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朱英敏、何文辉)“卢恩光等人严重违纪案件再一次表明,政治上出问题是根本之害、原则之祸。作为国家工作人员,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坚定政治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筑牢讲政治的底盘。”公司人员徐华平说。

  为切实加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抓好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1月13日下午,江永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管理干部集中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

  《巡视利剑》专题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以点带面,深刻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造性地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过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达到了预期的警示教育效果,为企业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现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法纪意识、规范意识、服务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激浊扬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