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纪委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

来源:红网 作者:朱英敏 顾万岳 编辑:陈纲 2017-11-14 17: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朱英敏 顾万岳)今年来,江永县纪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三转”加强乡镇纪委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县委文件形式规定乡镇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专职纪委委员必须专岗专责。

  为破解乡镇纪委“怎么干、干什么”的难题,江永县纪委开创了“清单式”工作法,每月月初以县纪委文件的形式下发《乡镇纪委月度工作指导性清单》,对各乡镇纪委实行“月计划、月结清”的“清单式”管理和考核,截至今年7月底,江永县所有乡镇已脱离“零办案”。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县纪委每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学习党纪条规和新的纪检监察文件精神,总结上月的工作,谋划下月的工作,使全委同志循清方向、鼓足干劲、干事创业。实行“双次会议法”暨一项工作开推动会后限期召开验收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对纪检监察队伍内部的监督检查。2017年来,江永县共查处了3名违纪违规的纪检监察干部,全部给予党政纪处分,清理出纪检监察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