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公安机关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暨安保维稳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刘威成 2017-11-14 22: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长沙市公安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议暨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长沙市公安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刘璇)11月14日,长沙市公安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议暨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表彰大会召开。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长沙市委讲师团教研处处长齐泊熊教授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深入解读、专题辅导,会议传达了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战时表彰有关情况,并集中表彰了在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涌现出来的22个先进集体和269名先进个人。

  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启动以来,长沙市公安机关扎实推进各项安保工作,确保了十九大期间全市社会大局稳定。长沙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没有发生涉枪涉暴涉恐案事件、没有发生有重大影响的群体性事件、没有发生重大公共安全案事件、没有发生重大涉警负面舆情事件,创造了长沙安保维稳工作历史性佳绩。

  唐向阳代表市局党委对此次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付出辛劳和努力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武警消防官兵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要以获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坚持发扬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新理论指导新实践,用新理念开启新征程,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唐向阳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认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极端重要性,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对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政治建设,在锻造过硬队伍中贯彻落实。全面强化“四个意识”,创新落实“党性体检”,全力抓好“关键少数”,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抓作风建设,在整改突出问题中贯彻落实。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执法问题,对当前队伍纪律作风上存在的细节问题,对测评数据和钉钉考勤数据问题较多的单位和个人开展“点穴”式督察,确保队伍中不发生任何问题。三是要抓能力建设,在打造平安长沙中贯彻落实。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深入推进公安改革,全面加强打击犯罪力度,充分借鉴运用十九大安保维稳实践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今年工作收好官,为明年工作起好步。全市公安机关要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上走在全省公安机关和全国省会城市公安机关的前列、勇立潮头,要紧密结合公安实际,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做,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长沙公安落地生根,打造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