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开展民主评议重要岗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湘华 编辑:龙芳华 2017-11-14 13: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湘华)11月13日,为继续加强政风行风,改进机关党单位作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桂阳县抽取全县部分重要岗位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本次活动是按照2017年桂阳县民主评议重要岗位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开展的。活动在全县各部门各单位抽取了县地税局办税服务中心、县发改局固定资产投资股、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等13个重要岗位,从执行能力、服务质量、依法办事、廉洁自律四个方面,就是否认真、全面履行职责,按要求高效完成工作目标和任务;是否认真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部署;是否主动、热情、文明、规范地提供服务,对群众询问认真耐心解答、群众诉求按时规范办理;是否正确履行职责,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是否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内容,忠于职守、廉洁奉公等20项具体内容进行评议。

  活动还将评议岗位、负责人、主要职责、监督受理电话及邮箱等相关信息公示在《今日桂阳》报上,便于干部群众了解参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